close
今天,心情...糟
前幾天,我的東西不見了,我知道...是他拿走的,
我剛開始真的楞了一下,徬徨,突然之間沒有了頭緒,
但是,我其實不是很介意我的東西被拿走,因為那種東西可有可無,真正令我錯愕的是...怎麼會,為什麼他要這樣做?
我不知道該怎辦,跟他攤牌嗎?但我也知道他最近情況有困難,但他為什麼不用講的呢?因為不信任嗎?因為認為我不會借他嗎?
有一點點的難過,但好像又隱隱約約知道,這種事情遲早會發生,所以早有了心理準備,所以我居然感到木訥

人真的很不可愛,難道真的是每一個人都值得我們愛嗎?
為什麼耶穌願意為我們這樣的人被釘死呢?難道只是因為上帝愛我們嗎?
我覺得很無助...因為人與人的相處若失去了信任,那是一件多麼讓人傷心的事,
若從此以後,我們的笑容之間多了一層虛偽的保護膜,那是多麼令人痛心的事情。
人與人的相處不再真誠...

我知道,這種事情,在我的一生當中,還是會再度發生,當下一次再發生這種事情,我又該如何面對?
我想,我是該好好的跟他聊聊,並且讓他知道,其實我並不介意,我只是難過他的行為,

這個世界就是如此的不完美,人的心中充滿了利益與不滿足,想改也改不了,因為這是人性,是罪

唯有學習一次一次的包容,與一次一次的去愛自己不想去愛的人,才能期待這個世界會發生改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