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是很無奈的...
或許你會有許許多的夢想要去完成, 但是每天早上一醒來,你卻往往不知道該做什麼好,
這種空虛感,令人感到挫折,令人感到不知道該怎麼辦

你知道自己這樣下去會什麼也做不好,但是你就是什麼也不想做,
該說是人類的天性嗎??還是這種情形只發生在我身上??
總而言之,我很不喜歡這樣= =

我很喜歡早晨,因為好像不管早上做什麼事,心理都比較沒有負擔,
總會想說:反正還那麼早,早上做不完,還有下午嘛...不急不急
就因為如此,所以我很喜歡早晨的時光,是那麼的悠閒,是那麼的毫無負擔

從前的早晨,我很喜歡坐在網咖,一坐就是一天,
那種早晨太陽剛升起就跑進網咖;走出網咖時,月兒去卻已高掛夜空的生活,令人沉淪,令人癡迷,令人感到空虛
漸漸的,我喜歡上一個人早晨去打籃球的習慣,
享受一個人在球場上奔馳的快感,與進球時那種得意洋洋的感覺,就覺得這是一個最美的早晨,

可能是年紀大了吧= =,也可能是漸漸的習慣晚睡,不知不覺中,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早起了,
從前的那種悠閒時光漸漸的消失了,剛從床上跳起就趕緊看鬧鐘的生活漸漸的成為常態,
(遲到的感覺是很恐怖的,尤其是"期中考"當天,雖然我還是常常遲到= =|||)

今天,我本來要回新竹的鄉下,所以我一整晚都沒睡,深怕自己睡過頭,而且我要趕第一班捷運,
所以,徹夜無眠...
剛抵達府中捷運站,就趕緊CALL我爸,

"臭小子,我們已經到新竹了,你在台北吃自己吧= =..."臭老爸用很差的口氣訕訕的說著,

於是,我徹底無語
"吼~~~我整夜沒睡是為了什麼,是為了什麼~~~"我整個抓狂,路人驚疑不定...
發洩完畢後,怒火已息的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享受清晨的時光,望著剛剛被我打得坑坑洞洞的電線桿,瀟灑的轉頭離開,一個人悠閒的漫步在早晨的朦朧霧氣(廢氣??)中,前往我在板橋的家,

路過早餐店,
"也好~吃個早餐吧..."我心裡想著,
"小二,來個內用全家餐~~~"我大聲呼喊,
"喔~客倌,這就來...去你的臭小子,你在拍古裝劇阿"老闆很不屑的咆嘯著,

隨意找個位置坐了下來,閒來無事,就攤開早上的報紙隨意看看,哇賽!!台灣首富不是混假的,還跟林志玲跳探戈,真令人羨慕阿,

早餐送上前來,默默的吃起了美食(真的好吃= =+),繼續翻到下一篇,哈哈~~又是王建民,我喜歡,
突然間,我有一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浮上心頭,

好久好久,我已經沒有早起囉~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個學期,有許許多多的歡笑,也有許許多多的不如意,
但是,在這一個美好的早晨,我似乎已經離開了喧鬧的塵世,隨著感覺不斷的延伸,風從我的耳際不斷的流去,我不斷的呼吸著早晨的空氣,
雖然不是很清新,但卻少了人間的俗氣,
不知瑤池仙子是否也是這樣的不食人間煙火呢??
哈哈~~離題了,

總之,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輕鬆了,啊~~久違的清晨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