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要在打洋班度過我今年的最後一天。
看著前輩們都跑去跨年,心中就有許許多多說不出的落寞與寂寥。
唉,大家都在做什麼呢?想必大家現在都開開心心的再等著倒數跨年的那一刻吧。

望著牆上的時鐘漸漸走向12點的那一刻,
「喂,小宏,新年快樂阿。」我說,
「哈,新年快樂阿。」小宏說,
然後他又繼續去忙他的工作,我也收拾心情繼續我未完的打工。
「ㄟ,冠旨。」小宏,
「幹嘛??」我說,
「趕快去交個女朋友吧,免得明年又要跟今年一樣嚕。」小宏不懷好意的望著我,
「哼,甘你屁事。」我現在心情糟透了,於是我又繼續埋頭苦幹。小宏碰了一鼻子灰,也只好繼續他的工作。

打完工,下班,正準備騎上腳踏車回到宿舍。
拿出手機,想說隨便打個電話隨便找誰報個新年快樂也好,結果...我的天阿...17通未接來電。
我該哭還是該笑呢,只是覺得心裡暖暖的。
打開未接來電夾,呵呵...這三個好小子。電話簿上只有三個人輪流call我的紀錄。

阿山#

阿濃+

魔術興華+ 

(此為波特專用特殊符號,#代表遠傳,+代表中華,@代表台灣,-代表PHS,以區別網外與網內)

才正在思考他們找我做啥,電話又響了起來..."阿濃+"。
「喂,你在哪裡啦,找你都找不到人。我和賴侑濃在士林夜市喔,趕快過來啦。」阿山氣憤的說著,
「哈哈,你們不會從板橋殺過來找我吧,我好像沒欠你錢吧。」我訕訕的笑著,
「去死啦,趕快過來啦,等你很久了。」阿山憤恨不平的罵著,阿濃則在電話旁叫罵(因為手機是他的= =),
「哈,等我,我現在趕過去。」接著我掛了電話,心裡真的是爽極了,還有人記得我阿,

「喔~~~有人還記得我,哈哈...有人還記得我耶。」我邊騎腳踏車邊在陸上叫囂,正趕往士林夜市。

「媽媽,那個人好奇怪喔。」路人小妹妹,
「不要看,小心那個人把你吃掉喔。」婦人諄諄教誨的告誡著她的孩子,



下一幕:

地點:士林觀光夜市、周邊商圈。
主要演員:冠旨、阿山、阿濃、接我手機的興華。
友情客串:賣熱狗的老板娘、叫囂射氣球叫囂得很用力的老闆、賣水果的小姐、賣蚵仔麵線的中年夫婦、
賣大餅包小餅經驗豐富的老闆、9宮格棒球投球解說小姐、賣60元士林大香腸的老爺爺、
阿山號大50、阿濃號小50、比50&50快的波特號自行車、在中山北路超速的5對男女、開罰單的警員。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