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家看著電視,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有一種感動,
一個將死之人,會在乎些什麼?會珍惜什麼樣的東西?
如果我只剩下一個星期的壽命,那我在剩下的日子裡,可以做些什麼?
我難道還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嗎??我難道在乎我死了之後別人怎麼看我嗎??
誰在乎阿??Who care??

突然想起玉彩姊跟我們說過的話"基督徒要有末日觀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主什麼時候會再臨"
雖然這樣的一句話套在這邊可能沒什麼關聯,但我卻覺得有些感動,
人的一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,每一天都是那麼的珍貴,
既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,那就好好把握每一天吧。
生命不在於它的長度,而在於它的濃度阿。

我希望我能因為人生的苦短而更加珍惜每一天,但我更希望每一天都有值得我活在這世界上的價值與盼望,
我求主讓我更加珍惜為祂而活的每一天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