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我要搬出去住囉!!
我媽她終於答應我可以自己住ㄌ,但是接下來我就要自己賺生活費囉.....
唉~台北居大不易阿,什麼都要錢,我真是苦命的孩子阿...

大家都準備要上大學ㄌ,還在台北的又有誰ㄋ,唉....以後應該很難再見面了吧!!被發配邊疆的同學們= =
我會想你們的,以後如果有誰要上陽明山玩記得先打電話通知我喔!!

感謝妳一直活在我的心中,
感謝你們這群好朋友對我的包容,
現在大家都要分離了,只希望以後見面大家都還記得誰是誰,
期待大家以後見面,約個地方吃飯,還能夠彼此聊一聊從前的種種往事,還有未來的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