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811 (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剛剛去逛了一圈高中同學的網誌,發覺...大家都變好多喔!大部分的人都變得更成熟了︿︿(至少外表是如此=口=)


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我決定了,我要把整節課翹掉~~~

來探討一下「九型」的性格吧!

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Nov 27 Thu 2008 09:28
  • 翹課

好吧!其實我現在應該是要坐在教室裡上課的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愈上愈想睡,就出來透透氣一ˇ一


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重新做了一次九型人格測驗,結果...

九型29分

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喔呵呵~在這邊我要推銷一下

我的相簿有新作品啦!!!!!請大家告訴大家。

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我喜歡,熟悉的感覺,尤其是舊地重遊的那種感觸...


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  • Nov 08 Sat 2008 02:17
  • 官腔

我承認,我坦白...我講話真的很「官腔」。


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終於,還是忍不住了,忍了二十多個年頭的思緒,在今天課堂上的一陣衝動下,我的手用力向外一劃--劃出一道精采絕倫的雲線。

我想說,說出我的內心世界,說出我的所求所想,並且讓大家都喜歡聽我說話。

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  • Nov 05 Wed 2008 12:23
  • 永別

前幾個星期,聽到了一件令人傷心的消息。


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